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俄铝将以合营方式参与中国电缆市场

日期:2016-07-08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7/08
15: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 铝合金电缆

7月6日,全球最大的铝生产商--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俄铝)宣布,将与中国铝合金电缆生产商共组合营公司,从事产销电缆和电线产品,以及研发和提供技术服务和客户支援。

据了解,中方企业为河北欣意电缆有限公司,俄铝的新闻稿称,现阶段双方将投资100万美元,待商讨可行性后再作出进一步的投资决定。

合营公司将由双方各占一半股权,生产设施为河北欣意电缆位于石家庄的厂房。合营公司将生产现代电力供应的铝电缆产品,例如经俄铝特许后,以铝锆合金生产架空高温电缆,以及太阳能和风力电缆和电线等。

待合营公司全面运作后,每年将可处理7.2万吨铝盘条。合营公司的产品将主要在中国、东南亚、印度以及中国政府"丝路国家"名单上的其他国家进行销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