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Basslink海底电缆故障造成损失超5.6亿美元

日期:2016-06-03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6/03
15: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Basslink海底电缆 海底电缆

根据咨询公司EnergyQuest透露,连接澳大利亚本土大陆和塔斯马尼亚岛的唯一海底电缆Basslink故障造成的损失已经超过5.6亿美元,而且这一经济损失还在持续上涨。

EnergyQuest还指出,尽管这一数字比先前估计的还要高,但是这还不包括工业燃气用户如力拓、造纸商诺斯克纸业和South32的生产损失,因为电力匮乏不得不减少对这些企业的供应量。

2015年12月20日,这条唯一连接澳大利亚本土和塔斯马尼亚岛的海底高压电缆遭到切断,直接导致今年一季度电力批发价格上涨了四倍,达到每兆瓦时177美元。

由于Basslink海底电缆的唯一性造成事故产生的影响不可预估,不少业内人士建议再复制一条海底高压电缆,保障岛上电力供应的稳定性。

但是,EnergyQuest认为,避免重复这种故障发生的解决方案并不是新建一条造价高的备用海底电缆系统。新的海缆Basslink2造价大约为10亿美元。相反,如果LNG供应充足,则可以成为电力保障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