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光大国际拟在湖南新田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站

日期:2016-05-23    来源:新田新围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5/23
15: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发电站 发电项目

5月20日,光大国际环保能源博罗管理中心总经理邱波一行5人来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洽谈建设环保能源发电项目事宜。

光大国际是光大集团实业投资的旗舰公司,主要以环保能源、环保水务和新能源三大领域为发展重点。光大国际已在广东省、江苏省、北京市等地投资实业项目50多个,涉及总投资人民币200多亿元。

当天,邱波一行深入新田县枧头镇新夏荣村、金盆镇陈晚村、石羊镇工业园等地,对相关项目拟选址点进行了初步的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对相关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经洽谈,双方认为,新田建立规模以上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站,需同周边县区进行区域统筹,需对各县区生活垃圾保底量等基准数据进行摸底,对拟选址点的区域位置、水利、电力等条件进行科学的调查评估,通过系列的前期工作确定项目的建设规模、建设标准和选址地,以保证投资更为精准、高效。双方均表示,愿进一步对接,期待项目早日落地,早见成效。

县领导唐富荣、刘安平、蒋华、周国平、郑龙杰,县发改委、电力、水利、环保、国土、林业、住建、安监、城管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