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国家电投集团王炳华到国核设备、海阳核电调研

日期:2016-05-05    来源:国家电投

国际电力网

2016
05/05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海阳核电 国核设备

4月29日,国家电投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先后前往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核设备”)和三代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海阳核电现场调研。

在国核设备,王炳华先后到大件装配车间、CV车间,了解有关设备闸门、人员闸门、CV等产品生产制造具体情况,并仔细观看了CV压制过程。

王炳华对国核设备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产品研发、海外项目准备等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要从企业发展的战略高度统筹研究问题,要高度重视依托项目建设,确保按节点要求完成任务,做到保冷试、保热试、保装料、保投产运行;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组织生产,确保示范工程建设;提高功效、提高产品质量,充分发挥企业自身潜能,做好降本增效;切实增强市场竞争意识,积极投身新产品研发,不骄不躁、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把工作干好。

在海阳核电现场,王炳华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并要求,坚定信心和目标,确保按期实现冷试、热试、装料等各项里程碑节点;高度重视安全;加强团队协作,项目各方协同一致,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深化依托项目经验反馈,做好二期工程准备。

山东核电、国核设备、国核工程、上海核工院、国核电力院、上海成套院、工程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汇报。

集团公司办公厅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