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政策法规 » 国内 » 公文通告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 工信委关于2016年5-12月部分市暂时恢复执行丰枯水期季节性电价的通知

日期:2016-05-04  

国际电力网

2016
05/04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电力 电力价格 季节性电价

各相关市物价局、工信委,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水利电业集团有限公司,百色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若干措施的意见》(桂政发〔2016〕20号)的精神,为缓解当前我区工业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决定对我区部分市暂时恢复丰枯水期季节性电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执行范围

南宁、桂林、贵港、百色、崇左、防城港、来宾市范围内由自治区主电网供电的受电变压器总容量在315千伏安及以上的大工业用电(不包括化肥、蔗糖、农药、农膜生产、污水生活垃圾处理企业生产用电及发电企业在启动调试阶段用电)。上述七市所属县范围内的大工业用电可参照执行。

二、执行时间

2016年5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对2016年5月1日起抄见电量含有5月1日前用电量的,可按日均用电量及天数比例进行分摊计算。

三、执行价格

执行范围内的用户电度电价按下表执行,基本电价仍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关于降低燃煤发电企业上网电价和一般工商业用电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价格〔2016〕2号)的有关规定执行。


自治区物价局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6年4月27 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