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管理 » 正文

四川高坪供电公司:确保线损管理工作见实效

日期:2016-04-20    来源:中国电力  作者:赵燕玲

国际电力网

2016
04/20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坪供电 国网南充 农电管理

4月18日上午,国网南充高坪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了全面加强线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市公司相关会议精神,修订了实施方案,安排布置了当前工作和阶段性工作。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阳林组织学习了市公司2016年全面加强线损管理工作方案,重点宣贯了市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学静的讲话精神。会议对相关职能部门结合公司实际、利用周末时间制定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

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范建春强调,全司上下要充分认识到线损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班子成员、部门和班组负责人要切实转变观念,改进作风,各司其职,当前立即着手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优化35千伏及以上设备的运行方式,力争尽快更换高耗能变压器,确保经济运行;二是营销部、乡镇供电所管理部等部门要协同强化供电所日常基础管理,对偷窃电行为、抄表不到位、电费回收不力等问题要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进行清理、整治;三是分管领导、职能部门和班组对内、对外都要敢于逗硬管理,加大查处、考核力度,确保线损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