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大唐临汾热电完成冬季供暖

日期:2016-03-30  

国际电力网

2016
03/30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电供应 电厂 电网

日前,山西大唐国际临汾热电公司对供暖系统进行了全面检查,随即关闭了热网系统供热疏水手动门,此次供暖任务正式宣告结束。

该公司提前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和机组检修工作,全力提升机组安全性能,确保供暖的可靠性。供热期间,临汾市两大热源点之一的临汾市某电厂由于供热主管网10号阀门泄漏,被迫停机检修,导致临汾市区大面积停热,由该公司独自承担临汾市区的供暖。停热事件发生后,该公司全面安排部署特殊供热期间的保供热工作,在另一热源厂检修期间,增加供热量,承担起河西部分区域供热任务,确保了供暖效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