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西安勉县各农村供电所多措并举加强线路管理

日期:2016-03-28    来源:新华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6
03/28
15: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 电力供应 电网

为全面确保辖区配电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自3月起,国网勉县供电公司经过统一安排部署,要求各供电所组织专人对辖区线路进行巡视,并将辖区的每一基杆塔、每一段线路的巡护责任全面落实到个人,以提高辖区供电可靠率,全面夯实电网安全基础。

在该专项活动中,要求严格落实电力设备巡视周期制度。该公司要求定期对辖区10千伏线路进行巡视,遇有特殊情况增加巡视次数和进行特巡,并及时填写线路巡视记录,每周召开例会进行特巡结果的沟通汇报,为线路的维护消缺提供详实的资料。

要求加大线路保护区内树木清理和监控力度。工作人员要不断加强巡视及管理力度,及时与用户进行沟通,确保将线路走廊保护区内的树木移走或砍伐,并保证线路走廊内不再出现新栽树木,杜绝线路走廊前清后栽混乱现象发生,确保线路走廊通道的畅通。

要求加大线路保护区巡查力度。加强施工地段巡视力度,及时做好巡视记录,对危险点施工地段采取派人监守的方式,确保电网不因塔吊、挖掘机造成线路跳闸事故。

加大对蔬菜大棚的安全管理。工作人员及时对线路保护区内的大棚进行一次彻底检查,及时督促大棚业户对大棚存在的电力隐患进行整改,确保不因大棚问题发生电力事故,全面确保辖区线路的安全稳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