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日企r-materials引进铝电缆加工设备

日期:2016-03-16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3/16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本 铝电缆加工设备

      近日,有色金属循环企业r-materials引进一台处理、加工铝电缆(ACSR线)的Nugget设备。为了提高循环原材料的附加值,强化在国内的竞争力。该公司将从3月末开始试运行,下个月开始正式启动最新引进的铝电缆加工设备。连附加工程在内,投资金额约5000万日元。

日企r-materials引进铝电缆加工设备

该公司是一家以铜、铝为主的有色金属废料回收、收购的循环企业。主要处理从工场排放出的有色金属废料、各种被覆线。虽然是按月归类处理,但是月平均处理量达到200吨。

此次引进Nugget设备后,月产能将达到200吨/月,目前预计以100吨为目标运行。被覆材料由大型企业采购。通过Shirring经过切断、粉碎、磁选处理过程,加工成高纯度的铝块。

此前,该公司还致力于海外方面的出口。但是,随着中国经济减速,需求放缓。从日本出口的废铁量也有减少的趋势。该公司社长认为,“国内的可再生循环资源应该尽可能的在国内进行循环。希望可以加工高质量的铝块,为轻压厂商和合金企业等提供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