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第三届核电厂经验反馈交流研讨会在大连召开

日期:2016-03-01    来源:国家原子能机构

国际电力网

2016
03/01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红沿河核电 核电厂 环保部

2月25日,由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主办、辽宁红沿河核电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核电厂经验反馈交流研讨会在大连召开。来自核电厂同行评估及经验交流委员会成员单位,环保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等31家单位的64名主管经验反馈工作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委员会秘书处汇报了核电厂同行评估及经验交流委员会2015年工作情况,部分参会单位汇报了本单位经验反馈工作的开展情况;会议邀请环保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就国家核安全局经验反馈体系作了专题报告。在会议交流研讨环节,代表们围绕委员会经验反馈工作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委员会通过发布《中国核能行业协会核电营运信息网经验交流工作制度》、事件报送情况通报等,有力地调动了各单位报送的积极性,经验反馈工作成效显著,各单位在经验反馈工作上也都取得了明显进步。希望各成员单位继续支持委员会的工作,充分发挥同行经验交流的作用,进一步促进行业经验共享,以推动我国核电安全高效发展。来源: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网站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