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浙江火电承建的广东东莞热电工程3号机组正式投产

日期:2016-01-23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1/23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浙江火电 热电工程 热电联产

1月18日15时30分,由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广东东莞中电新能源热电厂二期扩建工程3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投产发电。业主、监理、总包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机组移交生产交接签字仪式。试运期间,3号机组各类设备自动、保护、仪表投入率100%,各项性能指标和技术参数均达到优良,各系统及设备运行平稳。

工程自开工以来,浙江火电及时摸排设备供货、设计变更等各方面信息,根据不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作出调整攻坚计划,相续实现了各个节点目标的实现。

该工程位于广东东莞东城同沙科技工业园南端,工程利用东莞中电新能源热电有限公司预留的扩建场地,二期扩建工程为两台46万千瓦燃气-蒸汽联合循环联产机组。据悉,该工程是广东东莞地区首家获得政府核准的燃机电厂(天然气发电),也是首家纳入城市供热整体规划的热电联供企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