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总统签署核能利用法

日期:2016-01-18    来源:商务部

国际电力网

2016
01/18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能 哈沙克斯坦核能 核废料

国际文传电讯社1月12日阿斯塔纳讯,哈总统办公厅消息称,纳扎尔巴耶夫总统签署《核能利用法》,宗旨是调节核能利用领域的社会关系。

该法规定了定制电离辐射源辐射危害类别、建设核设施及处置设施的决议程序。此外,赋予政府和主管部门核能利用领域的权利;包含了相关法规,要求主管部门批准针对所有从事核能利用人员的资格要求,仅针对发生事故或违反安全要求的人员进行非常规考评;补充了相关条款,规定只有法人可进行核废料流通;填补了现有空白,制定了确保安全和协调核能利用领域活动的要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