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江苏省泰州市姜堰供电加强农网工程施工方安全工作

日期:2016-01-15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1/15
15: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姜堰供电所 农网工程

1月13日下午,姜堰公司娄庄供电所所长、安全员、生产班长一起来到农网施工队中浩公司的驻地,参加中浩公司组织的安全集中学习,共同探讨如何保证农网施工中的安全和质量。这是该公司加强农网工程施工方安全工作的一个缩影。

中浩公司是一家农网施工企业,长期在姜堰地区从事农网工程建设,为确保农网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安全质量要求,2015年12月份,姜堰公司派出专人,参加中浩公司安全例会,由供电所所长、安全员、生产班长等人,利用阴雨天气不施工的时间,到中浩公司参加安全、施工质量培训,向中浩公司农网施工作业人员讲解农网施工工程安全和质量要求,通报、分析近期农网作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百姓维权意识的不断提升,统一规范农网建设中的野蛮施工行为,由供电所随工监督员、施工方作业人员共同遵守。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进一步加强农网作业的安全管控,强化安全风险预控和到岗到位责任落实,严格施工队伍的安全管理,随时监查施工方的人员配置、劳动防护、安全工器具和施工机械设备管理等工作,严格执行“现场勘察制度”、“两票三措”制度和开收工会制度,对施工现场薄弱环节、重点地段、关键部位进行重点管控。

通过公司与施工方的共同努力,规范了农网施工作业现场,有利地促进了姜堰地区的农网工程的推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