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广东湛江麻章2016年中低压配电网基建前期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5-12-24    来源:广东建设报(广州)

国际电力网

2015
12/24
16: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湛江电力 配电网 南方电网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湛江麻章2016年中低压配电网基建前期项目[可研—勘察设计],已由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以 广电计部【2015】54号文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湛江供电局,建设资金为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招标人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湛江供电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可研-勘察设计进行捆绑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建设地点:湛江市。2.2 项目名称:湛江麻章2016年中低压配电网基建前期项目[可研—勘察设计]。2.3建设规模:前期项目估算投资总额1000万元。具体项目以湛江供电局最终批复为准。2.4招标范围:工程可研、勘察、施工图设计(含工程量清单格式的施工图预算编制)、编制竣工图文件、营配一体化信息资料测录的相关设计工作,现场服务及其它有关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2.5标段划分:本项目本批次招标分为 1 个标段,一家投标单位只能中 1 个标段。(具体标段划分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3.2资质要求: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电力行业工程设计(变电工程、送电工程)丙级及以上、火电专业咨询资质(服务范围包括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3.3设总(项目负责人)要求:投标人委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电气工程师资格或专业对口的高级工程师职称;3.4资信要求:无违规违法行为,在工程所在地政府及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没有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3.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6其他:已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投标IC卡,且拟担任本工程设总(项目负责人)须是本企业(IC卡)中的在册人员。

4. 招标文件的获取: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12月24日至2015年12月30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报名窗口购买招标文件。4.2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以下资料:(1)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及其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授权委托书(如有)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明、设总(项目负责人)证件及相关资料复印件(原件备查)。(3)其他(不装订):1)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盖单位公章)(一式两份,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zggzy.cn)自行下载)。2)投标报名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一式两份,格式见公告附件)。4.3 本次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光盘)或纸质版发出,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地点具体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交易活动安排”处公布的投标截止时间、投标地点为准(不接受邮寄方式递交)。5.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招标公告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阳光电子商务平台(www.bidding.csg.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及《广东建设报》上发布。

7. 联系方式:招标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湛江供电局,地址:湛江市霞山区海滨大道南50号,邮编:524000,联系人:陈海琼,电话:0759-2528014;招标代理机构:广州立晟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水荫路2号恒鑫大厦西座808,邮编:510075,联系人:何工,电话:020-37603799-625。

8.若举报违法违规行为,应书面(签字或盖章)提出,请拔打0759-2110347。附件一:《招标投诉和异议受理的相关内容》,附件二:投标报名、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湛江供电局

2015 年 12 月 23 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