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文化 » 正文

国网员工高君芷获“中央企业道德模范标兵”称号

日期:2015-12-24    来源:国家电网报

国际电力网

2015
12/24
15: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福建 电力公司 电力员工

12月21日,国资委文明委举办中央企业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管理培训中心离休干部高君芷获“中央企业道德模范标兵”荣誉称号。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文明委主任黄丹华会见道德模范。公司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刘广迎参加会见。

除高君芷外,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石家庄供电分公司员工邢少仑、国网浙江海盐县供电有限公司退休员工邹林根、国网福建清流县供电有限公司余朋供电所员工黄小清、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成都市高新供电分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刘源、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羊八井地热发电公司运行发电二站汽机班长贾明理5名员工获“中央企业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本次表彰是继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和提名奖之后,高君芷等同志获得的又一殊荣。他们的先进事迹,是公司广大员工忠诚企业、奉献社会形象的集中写照,是对公司企业文化的生动诠释,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鲜活表达。活动现场播放了道德模范宣传片,宣读了表彰决定,为每位道德模范颁发了证书。高君芷捐助的“春蕾班”女童代表李晓红,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高君芷省吃俭用、竭尽所能帮助330余名失学儿童重返校园的感人事迹。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