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中电投工程公司2015年合同总额破百亿

日期:2015-12-24    来源: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12/24
13: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投 阿特拉斯项目

2015年以来,中电投工程公司深挖市场潜力,加大海外、系统外、新能源市场开发力度,现全年合同签订总额突破百亿元大关,创下公司成立以来的最好水平。其中,总承包合同额已占全年合同总额95%以上。

海外业务方面,中电投工程公司充分发挥阿特拉斯项目的成功经验和业绩影响力,立足土耳其市场,全年先后签订了土耳其伊斯肯德伦2台60万千瓦燃煤电站运维合同、土耳其艾伦集团泽塔斯2台60万千瓦燃煤机组运维服务和大修合同、土耳其维拉卡纸厂工业公司燃煤电站项目总承包合同;成功开发越南市场,签订了越南永兴2台62万千瓦燃煤机组咨询服务合同。新能源业务方面也取得突破性进展,新能源业务在公司全年百亿合同额中占比52%,已升至合同业务额首位。

中电投工程公司将抓住当前发展的机遇期,充分发挥工程建设全数据链核心竞争优势,持续提供产业全周期增值服务,在系统内外、国内外全面出击,努力打造成为国内外知名的工程建设管理专业化公司。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