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大唐集团邹嘉华会见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总裁曹敏

日期:2015-10-14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10/14
12: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电设备 大唐集团 上海电气

10月13日,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邹嘉华在总部会见了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总裁曹敏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邹嘉华首先介绍了集团公司相关发展情况。他指出,在长期的合作过程中,深切感受到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在技术、产品质量与服务等方面的长足进步与发展,这与大唐集团坚持“价值思维,效益导向”理念,注重科技引领、管理创新不谋而合。希望双方通过进一步的沟通交流,在设备升级改造、检修等领域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同时希望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不断推动存量资产的提质增效,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双方还可依托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加强海外项目的合作与联合开发,不断促进合作共赢。

曹敏介绍了上海电气电站集团的有关发展情况。他表示,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将进一步发挥技术领先、服务精细、质量可靠的优势,促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内容,共同打造示范项目、精品工程。

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曲波、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副总裁吴焕琪等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