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刘家峡水电厂2015年汛后测量工作开展

日期:2015-09-25    来源:中国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09/25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刘家峡水电厂 水电厂

9月21日,刘家峡水库汛后测量工作拉开序幕。根据目前坝前水位▽1726米左右的情况,测量范围定为黄河段:黄河0#—26#断面;洮河段:洮河0#—6#断面;大夏河段:大夏河1#—3#断面;并对三角洲及坝前水下地形进行测量。此次汛后测量工作计划于11月上旬结束。

为开展好本年度的汛后测量工作,担负此次测量的相关班组组织人员认真学习水上作业规范和山区作业规范。并对测量任务进行了具体分工,对工作中可能遇到的突发情况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该厂要求参与测量人员做到:一是必须严格执行水上作业、山区作业的要求,不得违章作业;二是出库期间禁止在任何时间喝酒,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三是参加测量人员根据分工不同,做好自己所承担的工作;四是每天测量资料必须备份,并及时向技术员提交资料;五是内业资料处理人员要及时对测量资料进行查看,确保资料的准确性和完整性。若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并进行补测。六是测量时严格控制测船行驶速度,保证设备及人身安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