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投王炳华在京会见中电国际胡布项目巴方合作伙伴

日期:2015-09-23  

国际电力网

2015
09/23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燃煤发电项目 火电厂

9月18日,国家电投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在京会见了中电国际胡布项目巴方合作伙伴HUBCO公司首席执行官Khalid Mansoor和中电胡布合资公司首席执行官Tahir Jawaid。

王炳华对巴方合作伙伴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把握好“一带一路”优先实施项目的难得机遇,在现有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工程招标、融资关闭等关键环节,提前做好机组投产后电力消纳和运营维护等有关准备工作,争取把中电胡布项目建成国家电投海外控股项目的成功范例。同时,王炳华指出,希望通过与HUBCO公司的合作,共同提高双方的国际影响力,实现互利共赢,当好中巴两国世代友好关系的坚定实践者。

中电胡布2×660MW进口燃煤发电项目位于巴基斯坦郫鲁支省南部沿海的胡布港,距卡拉奇以西约45公里,项目具备连续扩建条件,是巴境内理想的火电厂址。该项目由中电国际控股,与HUBCO电力公司合资建设。HUBCO是巴基斯坦上市企业,在电站开发及运营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目前HUBCO公司装机容量1601MW,年发电量约占巴基斯坦全国的10%,是巴最有实力和最有影响力的电力企业。

集团公司国际部、中电国际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会晤。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