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华能国际燃煤机组均设有脱硫、脱硝和除尘装置

日期:2015-09-21  

国际电力网

2015
09/21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低排放 华能国际 火电机组

9月19日上午,全市装机容量最大的火力发电项目——中电投协鑫滨海2×100万千瓦发电工程,在滨海港区开工建设。

滨海港2×100万千瓦火电项目是我市沿海开发的重大战略性项目,被列为今年“三重”工作中的重大项目之一。2011年12月,项目合作协议正式签订,由原中电投集团与香港协鑫(集团)共同出资建设;今年8月4日,项目获得省发改委核准,目前已完成现场临建、桩基工程、主机招标等前期准备工作。

据了解,项目一期计划建设2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总投资80亿元;远期将发展到8×100万千瓦的规模。分管工程建设的项目副总经理许良介绍说:“一期工程的投资规模、装机容量都很大。100万千瓦是目前国内火力发电机组的最大单机容量,200万千瓦的装机容量也是盐城第一。”该项目建成后,可以有效改善江苏沿海地区的能源结构,还将有力促进关联产业落地港区,发挥滨海港的辐射带动效应,有效提升滨海综合竞争实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