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京能电力:下半年争取大用户直供电交易

日期:2015-07-28    来源:京能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5
07/28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能电力 大用户直购电 电企

2015年7月21日上午,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2015年上半年投资经营分析会。京能电力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控股企业(分公司)分管领导及经营计划部门负责人、部分前期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王祥能主持。

公司经营计划部分析汇报了2015年上半年的投资经营情况。上半年,公司各部门、各控股企业积极贯彻落实集团“管理融合年”及公司“管理创效年”的各项工作举措,克服外部不利影响,认真开展投资经营工作,取得了效益指标完成情况超过时间进度、生产指标基本符合计划进度、前期项目和建设项目稳步推进、安全环保形势总体平稳的业绩,为完成全年经营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各企业分别就上半年投资经营工作进行分析介绍。京能电力分管领导对各控股企业如何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京能电力总经理张平作总结讲话。面对下半年的形势和任务,张平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加大对经营工作的重视和管理力度,并提出具体要求。对于生产运营单位,一是加强电量营销,认真研判不同企业不同区域政策特点,统筹考虑边际效益科学测算利润构成,积极争取大用户直供电交易、替代电量、外送电量,将电量争取工作形成常态化机制;二是确保安全生产,加强培训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科学适度地做好设备检修及维护,做好当季的防洪防汛、迎峰度夏工作,确保机组无非停;三是抓好燃料管理,掌握煤价大势,保证合理库存,在采购、运输、仓储、掺烧各环节精打细算,在确保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努力降低生产成本;四是继续推进生产经营指标对标工作,促进各企业关键指标的进一步优化;五是高度重视技术改造的后评价工作,增强资源配置的合理性与经济性;六是加强沟通,及时获取信息,进一步做细做实优惠政策的争取工作;七是不断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财务费用。

对于基建企业和前期项目,张平要求从京能电力总部和各企业两个层面协同努力,抓住“特高压外送通道”、“煤电一体化”等政策机遇,统筹规划在建和后续项目,优化整体设计、强化过程管理,实现在建项目打造精品,前期项目稳步推进。

张平最后强调,下半年公司投资经营工作仍然面临严峻挑战,各企业要把握经济新常态,适应环境新变化,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确保2015年全年工作目标的实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