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华能国际电力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王相一行会见湖南濮阳市委书记何雄

日期:2015-07-10    来源:湖南濮阳市政府

国际电力网

2015
07/10
18: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华能国际电力 清洁能源项目

7月9日,湖南省濮阳市委书记何雄亲切会见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王相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风力发电、光伏发电等清洁能源项目建设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濮阳市领导李刚、王保华、郭奎立参加会见。

会见中,何雄首先代表濮阳市委、市政府对王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华能公司在濮投资项目、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表示感谢,对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何雄指出,当前,濮阳正处在“保持态势、创新优势、转型升级、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郑济高铁、引黄入冀补淀工程、首都经济圈产业疏解,以及我省黄河以北跨海物流通道建设等为濮阳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同时濮阳在能源产业发展方面有良好的基础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华能公司致力于发展新能源,与濮阳转型发展“相向而行”,希望双方共同把握难得的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以投资拉动经济增长,实现经济发展量质同步提升,共同打造生态经济双赢模式。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服务好华能在濮开发建设风力发电、光伏发电等清洁能源项目,有关部门要做好华能公司在濮阳投资的配合支持工作,努力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优良环境,加快促进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王相表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在濮阳的能源建设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比较顺利。下一步,将在濮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发电、早见效,为濮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实现地方和企业发展的共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