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亨通力缆:成功完成吴江罗森化工电缆系统修复EPC总承包合同

日期:2015-06-18    来源:亨通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5
06/18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力缆 电缆系统 配套设施 罗森化工 EPC工程

近日,亨通力缆成功完成吴江罗森化工有限公司电缆系统修复EPC总承包合同。

据了解,此次罗森化工因电缆系统突发故障,导致厂区供电中断,对生产造成极大影响,因此迫切需要电缆修复施工方案,尽快恢复供电。在随后的对接中,面对罗森化工的迫切需要,亨通力缆提出了一整套服务方案,从故障检测到材料选购再到项目施工,完全满足客户的要求。最终在短短两天时间里完成了整个项目的施工。

近年来,亨通力缆围绕从产品供应商向系统服务商转变,积极布局项目工程咨询、设计、施工,开发了一系列配套设施和产品,能够提供专业优质的EPC工程总承包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