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统计 » 正文

预计2015-2019韩国智能电网设备市场年增21%

日期:2015-06-17  

国际电力网

2015
06/17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电网 智能电网设备 智网技术 智网建设

2015-2019韩国智能电网设备市场年增21%

 

据Technavio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5-2019年,韩国智能电网设备市场年复合增长率有望达到21%。

Technavio副总裁Faisal Ghaus表示,“智能电网技术不断革新有望促进韩国对智能电网的需求。例如,智能电表与电网的整合。”

智能电网的建立是一个巨大的历史性工程。目前很多复杂的智能电网项目正在进行中,但缺口仍是巨大的。对于智能电网技术的提供者来说,所面临的推动发展的挑战是配电网络系统升级、配电站自动化和电力运输、智能电网网络和智能仪表。

报告中指出,能效解决方案和管理需求增加是促进韩国智能电网设备需求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同时,智能电网和设备部署的高成本也是这一市场不断发展所面临的一大挑战。

从供应商来说,瑞士ABB,美国通用电气、韩国浦项、德国西门子公司将成为韩国智能电网设备的主要供应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