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标准 » 认证 » 正文

百通电缆产品获AS9100C航空体系认证

日期:2015-06-10  

国际电力网

2015
06/10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电产品 百通电缆 AS9100C

百通电缆官网消息,百通电缆客制化万向接头和高精密的机械类输电产品获得AS9100C航空体系认证。

这一认证表明了百通电缆成为航空航天领域万向接头和输电产品最顶级的供应商,其产品可应用的范围包括飞机高升力驱动、控制、转向装置和副翼开放等。

百通电缆总裁Perry Sainat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通过AS9100C航空体系认证。这是我们踏足航空航天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AS9100C航空体系认证是国际航空航天质量协调组织发布的国际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目的是在全球范围内统一航空航天工业系统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提高产品质量,也是目前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最高安全质量认证标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