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马飚一行到托克逊风场视察

日期:2015-05-29    来源:大唐新疆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作者:李娅

国际电力网

2015
05/29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新能源 托克逊风电场 风能资源

5月23日,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为首的全国政协特邀常委视察团、以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为首的全国政协提案委视察团,分别来到大唐新疆发电公司所属托克逊风电场视察。

罗富和一行观看了托克逊风电场的企业展板,仔细询问了当地新能源开发建设情况以及大唐集团公司在疆的新能源项目及经营情况,并到中控室、一期工程现场进行了视察,对托克逊风电场的规范管理以及为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对风电场员工不怕吃苦、务实奉献、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赏。

马飚一行听取了当地总体风能分布及新能源现有装机分布情况的汇报,深入托克逊风电场中控值班室询问了电力外送等相关情况。当了解到托克逊的风能资源得天独厚时,马飚希望大唐集团公司按照国家的能源政策,抓住机遇,积极发展新疆的可再生能源,同时注重质量、高效开发利用好资源,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大唐托克逊风电场是集团公司在新疆建设的第一个风电项目,规划装机容量20万千瓦。托克逊风电场自2011年首批机组投运以来,秉承打造“标准化风电场”的管理理念,不断规范规定,被国家能源局授予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称号;2014年,该风电场二期项目荣获“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指标竞赛一等奖”,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