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尼日利亚凯恩吉水电项目首台机组顺利并网

日期:2015-05-29    来源:华东院  作者:华东院

国际电力网

2015
05/29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凯恩吉水电 水电市场 电能缺乏 并网发电

当地时间5月18日,尼日利亚凯恩吉项目首台机组(1G5)成功并入电网,迎来了发电的胜利时刻。尼日利亚当地电能供应匮乏,该项目首台机组的顺利并网发电在当地引起高度的关注,为华东院进一步开拓尼日利亚水电市场奠定良好的基础。

凯恩吉电站位于尼日利亚西部的尼日尔河上,处于尼日利亚最大港口拉各斯北部,距离约500公里。该电站建成于1963-1969年间,目前装机8台共计760MW,是尼日利亚至今已投运的最大的水电站。

该项目为华东院执行的最大海外设备成套项目,项目范围包括改造1G5、1G6和1G12三台机组和公用系统,工作内容包括设计、供货及安装,由世界银行提供贷款。华东院于2011年6月7日与尼日利亚国家电力公司正式签订合同,项目于2012年5月31日正式启动。

自项目启动以来,KAINJI项目部全体员工本着“负责、高效、最好”的企业精神,在项目执行中本着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毅力,克服了难以想象的困难和阻碍,终于迎来了首台机的成功并网发电。随着1G5机组顺利并网发电,1G6、1G12机组也将分别于6月份、12月份完工和发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