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和柔电缆最新十款风电电缆5月中旬将亮相奥兰多

日期:2015-05-05  

国际电力网

2015
05/05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和柔电缆 风电电缆 北美风电市场

全球领先的电缆制造商德国和柔电缆将于5月18日在美国奥兰多举行的2015风能展上展示最新十款用于风电领域的电缆产品,其中五款是采用铜导体,其余五款采用铝导体。

2015风能展是由美国风能协会举办的北美地区最大的风能博览会之一,于5月18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开幕,并于21日闭幕。

据介绍,风电领域所需的电力电缆都需要能够承受极端的扭曲应力。和柔电缆特别针对这一要求,研发了四款风电电缆,分别是HELUWIND WK 110-TORSION,HELUWIND WK 110-TORSION MULTI,HELUWIND WK MS-SINGLE-TORSION 610和HELUWIND WK MS SINGLE-310-TORSION。这些电缆都经过严格的风力涡轮机模拟器测试,扭曲周期可以高达15,000次。另外,用于垂直升降机和电梯的电力电缆HELUWIND WK LIFT也可同样用于风力涡轮机。

铝导体的设计使得其重量可以比铜导体轻70%,且性能能够与同类型的铜导体相媲美,但体积则更优胜于铜导体,这五款单芯或多芯的铝导体风电电缆分别是HELUWIND WK POWERLINE ALU MS(单芯),HELUWIND WK POWERLINE ALU(单芯),HELUWIND WK POWERLINE ALU(多芯)和ALUMINUM MV-90 以及 MV-105。

和柔电缆表示,这次推出的十款风电电缆是为了满足北美地区日益发展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需求。随着美国首个海上风电场启动建设,美国,甚至是整个北美风电市场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期,这有助于和柔电缆扩大当地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