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江苏江阴供电电力改造先行助公路拓宽建设

日期:2015-04-23  

国际电力网

2015
04/23
17: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阴供电 电力改造 公路拓宽建设

4月21日早上7点,江苏省江阴市供电公司徐霞客供电所的施工人员便赶到徐霞客镇人民东路拓宽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忙着电杆迁移、配电箱接线等工作。至15时,最后一台配变合闸送电成功,该低压架空线路迁移工程全部结束。

徐霞客镇人民东路是连接璜塘、峭岐的主干道,是条双向二车道的水泥路,道路全线两侧全部是工厂和村庄,加上过往车辆较多,经常出现堵车等现象,严重影响群众出行和企业的正常生产。4月份,徐霞客镇政府决定对这条公路进行规划拓宽,并把该项工程建设列入了镇政府重点工程。

为确保拓宽工程顺利进行,同时避免施工停电对周边企业和居民造成影响,徐霞客供电所科学合理安排施工任务,采用了先建后拆的策略,在施工期间保留原有供电线路,待全部工程结束后再割接至新线路进行送电。从而化解了工程进行中遇到的难题。该所超前服务,在人民东路拓宽工程开始前,多次组织技术人员提前勘察现场、制定详细施工方案。

从4月7日至21日,为配合人民东路拓宽改建工程,该所对道路两侧近3公里的架空线路、配电设施进行了迁移,工程共迁移配变4台,新增配变1台,更换电缆2.5千米,迁移电杆30支,更换400伏导线5.9千米,为道路拓宽有序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