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科技动态 » 正文

APS昱能科技成功研发离网光伏发电系统

日期:2015-04-20  

国际电力网

2015
04/20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PS离网系统 APS昱能科技 光伏发电系统

APS昱能科技SPS离网系统将在2015年度第二季度重磅来袭,此款离网系统由昱能公司自主研发,逆变效率高,适用性强。系统可作为移动或备用电源为汽车、轮船、家庭、野外活动、气象站、林间消防站、偏远无电地区(海岛、沙漠、山区)提供电力保障。

SPS离网光伏发电系统是太阳能发电系统的一个重要类别。离网系统可以在不并入电网的条件下将太阳能转换成为电能供负载使用,是无电或缺电地区的理想选择,易于本地维护,一次投资长期收益,是可替代柴油发电机的可靠的、清洁的优化解决方案。

SPS离网系统由逆变器、组件和蓄电池组成,即插即用,安装便捷。与传统的离网系统相比,昱能科技此款离网系统具有诸多优势。系统具有极佳的过载保护能力,使用更加可靠;内置的纯正弦波逆变器,具有瞬态响应好,波形失真小,输出电压稳定等特点,逆变效率高达94%;MPPT最大功率点跟踪确保了系统的发电量产出更多;系统自带的LCD显示屏,清楚的显示系统以及蓄电池的状态,方便运维管理。系统安装周期短,而且可以根据负荷的增减,任意添加或减少太阳能方阵容量,方便灵活。

SPS离网系统作为昱能科技产品线的衍生,将绿色能源以更加便捷的方式送到人们身边。该系统的应用使得太阳能发电的意义不仅仅是绿色环保能源替代化石能源,而是大大提高了系统的便捷性、灵活性,让太阳能电力点亮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