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关于国网河北电力公司4月份电缆供应商不良行为的处理事宜

日期:2015-04-20  

国际电力网

2015
04/20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缆供应商 河北电力公司

4月17日,国网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关于2015年4月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公告》,其中共涉及8家电缆供应商,具体处理如下:

重庆泰山电缆有限公司供应邢台内丘都城-官庄35kV线路新建工程的35kV电力电缆,经电科院检测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线缆外护套厚度。根据《细则》有关规定,对该供应商采取扣减商务评审分值30分的处理。

无锡江南电缆有限公司供应邢台宁晋县35千伏盐矿采矿区输变电新建工程的35kV电力电缆,经电科院检测不合格,线缆外护套厚度平均值和最小值不符合技术规范书要求。根据《细则》有关规定,对该供应商采取扣减商务评审分值30分的处理。

亚星线缆集团有限公司供应邢台威县洺州35千伏变电站1号、2号主变增容工程的10kV电力电缆,经电科院检测不合格,线缆内护套护套厚度平均值和最小值,钢铠厚度,铜屏蔽厚度不符合技术规范书要求。根据《细则》有关规定,对该供应商采取扣减商务评审分值30分的处理。

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邯郸公司邯郸西湖110kV变电站扩建工程的35kV电力电缆,经电科院抽检不合格,线缆绝缘厚度平均值不符合技术规范书要求。根据《细则》有关规定,对该供应商采取扣减商务评审分值30分的处理。

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邯郸公司邯郸西湖110kV变电站扩建工程的35kV电力电缆,经电科院抽检不合格,线缆绝缘厚度平均值不符合技术规范书要求。根据《细则》有关规定,对该供应商采取扣减商务评审分值30分的处理。

天津友惠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供应石家庄公司居民小区工程的低压电力电缆,经电科院抽检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线缆导体直阻,钢铠厚度不符合要求。根据《细则》有关规定,对该供应商采取扣减商务评审分值30分的处理。

申环电缆科技有限公司因原告英大汇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融资租赁合同纠纷一案被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冻结银行存款或查封、扣押、冻结同等价值财产并提供担保。河北公司已冻结未支付的所有货款。根据《细则》有关规定,对该供应商采取列入黑名单处理。

无锡市沪安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因原告英大汇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融资租赁合同纠纷一案被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冻结银行存款或查封、扣押、冻结同等价值财产并提供担保。河北公司已冻结未支付的所有货款。根据《细则》有关规定,对该供应商采取列入黑名单处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