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甘肃省质监局副局长张矛来一行赴长城电工调研

日期:2015-04-20  

国际电力网

2015
04/20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城电工 天电集团 甘肃省质监局

4月8日——9日,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张矛率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局长严勇、质量管理处副处长张登岸一行,前来长城电工天电集团开展“质量服务在企业”年活动进行调研,并在天电集团召开座谈会。

天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卫东及天水市委副秘书长熊卫三、天水市政府副秘书长焦新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王宏玮等陪同调研。长城电工总经理张希泰、总工程师张建成及长城电工天电集团所属各子公司的分管质量工作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张矛强调,政府搭建质量服务对接平台,建立联络沟通服务机制,开展企业质量上门服务活动,重点解决质量工作方面的问题或难题。要求企业做好质量管理基础工作,充分发挥长城电工的优势,依靠企业发展来实现“质量强省”战略目标。

赵卫东指出,企业要以“质量强省”的战略思路来抓质量工作,主要从质量意识和自动化、智能化两个方面提高产品质量,通过省局实施质量服务活动,促进企业提升质量管理能力和水平。

总经理张希泰就公司目前质量工作现状和发展情况做了汇报,重点阐明公司2015年实施的重点工作。

随后,调研组对长城电工天水电工电器产业园进行了调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