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会议展览 » 会展预报 » 正文

关于召开第八届智能变电站技术应用论坛的通知

日期:2015-03-19  

国际电力网

2015
03/19
17: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变电站 变电站

智能电网是电网技术发展的必然选择。智能变电站作为智能电网建设的基础环节之一,其发展建设的水平直接影响到我国智能电网建设的总体成就。建设占地少、造价省、效率高的新一代智能变电站对智能变电站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此,第八届智能变电站技术应用论坛将于2015年4月在郑州举办。该论坛由全国电力系统管理及其信息交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全国高压开关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联合主办,赛尔传媒承办。本次会议以“新一代的智能变电站挑战与发展”为主题,进行智能变电站技术研究、标准宣贯及典型示范工程项目经验交流,为推进智能变电站稳步建设与发展提供交流平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