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电投集团余德辉到南方公司慰问调研

日期:2015-02-12  

国际电力网

2015
02/12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投集团 南方公司

2月4日至6日,中电投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余德辉到南方公司慰问调研,看望劳动模范、困难职工、离退休人员及生产一线职工,转达集团公司党组的亲切问候与节日祝福。

余德辉首先深入横琴项目生产现场考察,慰问困难职工代表毛曦,询问了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要在工作上努力,在生活中坚强,对未来要有信心,并向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转达了集团公司党组的亲切问候。在职工座谈会上,余德辉了解了横琴热电干部职工生产和生活情况,他表示,横琴热电虽然面临暂时经营困难的局面,但应始终坚定发展的必胜信心,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充分利用横琴新区特殊地位,落实国家规范天然气发电上网电价政策,加快调整上网电价。二是积极与气源供应商协商,按照双赢的目标,有效降低用气价格。三是根据横琴岛开发进展,合理把控冷热联供项目建设节奏,夯实项目生存发展基础。四是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

在南方公司本部,余德辉慰问了劳动模范周文勇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丁相福,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嘱咐南方公司要千方百计解决职工实际问题。期间,余德辉听取了南方公司的工作汇报,对南方公司的工作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余德辉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充分利用有利的外部条件,尽早扭转横琴热电经营困难局面。三是加强前詹火电项目前期工作,尽快取得重要突破,立稳发展根基。四是积极推动广东核电项目发展,为集团公司结构调整和布局优化作出贡献。五是积极发展优质新能源项目。

在粤期间,余德辉与广东省委常委、广东省副省长徐少华进行了会谈。余德辉对广东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电投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广东省委、省政府在帮助横琴热电脱困、前詹火电列入广东省2015年火电规划建设实施方案、廉江核电列入国家核电中长期发展规划以及新能源发展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徐少华表示,广东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电投集团在粤发展,与中电投集团加强合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促进企业与地区社会经济共同发展。

集团公司规划计划部、火电部、核电部、工委及南方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一同慰问调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