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印尼电力转为满足公共需求

日期:2015-02-12  

国际电力网

2015
02/12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尼 电力

  雅加达2月10日消息,印尼国营铝生产商PT Inalum一官员称,公司在2015年将削减产量至202,000吨,产能为250,000吨,因公司的部分电力要分转至满足公共需求。
 
  印尼是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决定从该国唯一的铝冶炼商处分流电力表明基础设施问题对工业及社会都造成影响。
 
  该官员周二称:“从今年4月起约210兆瓦电力将被转给印尼国家电力公司。”
 
  该官员称,这些电力将从Asahan 2水利发电厂分转,并入北苏门答腊电网。Inalum使用Asahan 2水利发电厂的电力来生产铝锭。
 
  Inalum目前正在对提高其年产能至500,000吨进行可行性研究。
 
  他称:“预期今年我们将进行招标,明年可能开始建设。”
 
  印尼国家电力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ofyan Basir称,公司计划分流Inalum的电力“仅六个月”,直到该地区一些新的电厂项目在今年上线。
 
  北苏门答腊电力一直短缺,因电厂项目进展缓慢。
 
  贸易商称,印尼铝制品需求一直低迷,因很多消费者库存充足,部分是因中国铝制品出口量增加。
 
  新加坡一现货贸易商称:“印尼一直大量进口中国的铝制品。”
 
  “开始时,很多人参与Inalum的招标,因人们希望建立一项长期的关系。但现在,人们称已经结束采购,已完成全部备货。”
 
  中国去年铝制品出口量增加约19%。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