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闽股红相电力明天发行

日期:2015-02-09  

国际电力网

2015
02/09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电力设备

今年第二批24只新股将开启春节前打新盛宴,今日将有3只新股率先发行。记者昨了解到,在这批新股中红相电力属于闽股,将于周二发行。此外另有5家闽企正在排队上市。

本周新股发行骤然提速。今日起环能科技、光华科技、仙坛股份开始发行。10日当天则有17只股票集中发行,11日再发行3只新股,12日发行1只新股。福州晚报记者注意到,在这批新发行的新股中,红相电力公司位于厦门。其主要从事电力设备状态检测、监测产品和电能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此次募集资金净额拟投向一次设备状态检测、监测产品生产改造项目、计量装置检测、监测设备生产改造项目、研发中心扩建项目和补充营运资金。

除了红相电力外,眼下正在排队上市的闽企还有5家。其中已通过发审会的共有3家,分别为乔丹体育、昇兴集团、三奥信息。这3家企业分别拟在上交所、深交所中小板和创业板上市。此外,福建广生堂药业和龙岩卓越新能源两家企业也拟在创业板上市,前者处于预先披露更新状态,后者则处于已受理状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