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输配电招投标 » 正文

华电昌吉英格玛煤电一体化坑口电厂一期项目

日期:2015-01-27  

国际电力网

2015
01/27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火电项目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正式批复华电昌吉英格玛电厂(2×660MW)项目符合核准条件,同意开工建设。

该项目远期规划装机容量为4×660MW+2×1000MW,本期为电厂一期工程,拟建设2台660MW 超超临界空冷燃煤机组。项目建设符合国家“准东煤炭基地以发展煤电、煤化工示范项目为主,参与疆煤外运和疆电外送”的能源规划战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准东到华东的±11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的配套电源。

该项目为国家发改委落实简政放权后,由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集中核准的首批配套电站项目之一。项目自立项初就受到自治区各级政府和集团公司的高度关注。该项目建成后,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维护民族团结和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