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输配电 » 正文

陕西省宝鸡市政协副主席莅临广东易事特

日期:2015-01-22  

国际电力网

2015
01/22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易事特 智能微电网 电源产业

1月19日,陕西省宝鸡市政协副主席黄哲一行莅临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新能源产业。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副总经理胡志强、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张晔热情接待了黄哲副主席一行。

在接待室,董事长何思模教授首先向黄哲副主席一行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在技术创新、科研平台建设、产品认证检测、产品推广应用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并重点介绍了易事特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情况。他说,作为高新技术民族品牌的易事特在不断做强电源产业基础上,凭借着敏锐的市场触觉,易事特自2006年便开始走“装置—系统—网络”的新能源产业技术发展路线,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易事特积极引进由加拿大工程院张榴晨院士为带头人的“智能微电网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国际创新团队”,并先后建设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等业内领先的高端科研平台,在智能微电网、分布式发电领域构建了业内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公司成功研发出的全系列高效太阳能光伏逆变器不仅率先在国内通过全球最为严格的零电压穿越测试,而且被成功列入了国家火炬计划立项项目,并已先后在甘肃、新疆、江苏、青海、宁夏、广东以及印度、德国、法国等地的大型发电站和分布式发电站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黄哲副主席一行对易事特公司近年来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成就表示高度肯定,认为易事特是一个锐意进取、充满活力的公司。黄哲副主席说,近年来,宝鸡市正积极发展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且光伏产业已形成一定规模,双方在新能源光伏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欢迎像易事特这样的优质企业到宝鸡市投资,与宝鸡共谋光伏产业发展大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