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网展 » 正文

盐城公司“BRT”服务队受理该项目用电申请

日期:2015-01-20  

国际电力网

2015
01/20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珠溪铭苑 盐城市 供电服务BRT

珠溪铭苑安置小区项目是盐城市政府重点保障性住房项目。2012年12月6日,盐城公司“BRT”服务队受理该项目用电申请后,客户经理陈江明即全程跟踪服务,及时赴现场勘察,并于17日答复供电方案,时限远远少于双电源30个工作日的规定。随后的供电方案审批、图纸审查、竣工验收等环节均开通“绿色通道”,千方百计缩短业扩环节时限。2014年7月30日,该项目的4座配电房和1座开闭所顺利送电,安置户如期入住。

早在2010年4月,盐城公司即在BRT快速公交系统的启示下,制定了《业扩“绿色通道”管理办法》,在国家电网公司《供电服务“十项承诺”》的基础上,为重点工程、重大项目等用电开辟“绿色通道”,派专门的客户经理全程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一站式供电服务,打造“供电服务BRT”。据统计,近5年来,该公司“BRT”服务队共经手大小客户用电业务2580起。

“供电服务BRT”只是盐城公司供电保障“三角”的一条边,“三角”的另一条则是“电力体检”。

目前,盐城公司拥有的企业客户已由2009年底的8000余家增至近10万家,其中35千伏及以上大客户达326家。该公司从客户需求出发,全面推行“电力体检”。除推进客户安全大检查外,该公司还开展客户力率管理、电力需求侧管理和能效管理,每年为企业编写一份“体检报告”,向客户提出实施生产班次调整、设备改造等节能增效措施和建议。

2014年5月21日,盐城公司用电检查人员胡飞和何莉在为新客户盐城世圆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进行“电力体检”时发现,由于企业电工管理经验不足,投运初期功率因数不达标,于是向其建议调整低压无功补偿容量,并免费提供了技术方案。世圆公司采纳这一建议后,功率因数由0.74升至0.99,由此每月可节约力率调整电费支出1000余元。

据统计,2009年至今,盐城公司已为832家企业客户开出“电力体检”诊断书2000多份,成功帮助600多家企业客户实施了科学、节约用电改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