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智能电网安全综合 » 正文

榆林供电公司利用周例会以转变作风

日期:2015-01-15  

国际电力网

2015
01/15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榆林供电公司 智能电网

国网榆林供电公司在2014年里以改革创新为主线,以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夯实基础管理为重点,全体干部员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在教育培训、同业对标、综合绩效三个方面实现了突破,优质服务水平得到客户点赞,售电量用“锱铢必较”的态度提前一个月完成了售电任务,电费回收以“颗粒归仓”的信心实现双结零,实现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

新年伊始,1月4日榆林供电公司利用周例会以转变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着力解决“四风”问题为主要内容,全体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进一步搞好新一年各项工作想方设法、献计献策。

一直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工作,把作风建设、作风转变、作风引领作为出色完成各项工作的助推器,全面展示讲政治、顾大局、重服务的责任央企形象,打响扮靓了“国家电网”品牌形象。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辉煌。新的一年,榆林公司将秉承“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坚持“安全第一,客户至上”,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深化优质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将优秀的企业品牌转化为强大的社会影响力。

针对2015年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为民服务可靠供电责任重大,该公司将紧跟国网公司、省公司时代步伐,加快全年工作节奏,强化“五位一体”协同机制、实施坚强智能电网、用心做好特高压属地化工作、安全稳定和优质服务、弘扬企业文化、“三个建设”确保年度经营管理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任务,呈现出新年度、新气象、新举措、新发展、新成果的五个新亮点。将继续巩固2014年各项成果,全面推动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在讨论中,就如何体现新气象,营销口的员工如此表示:“当我们为客户献上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时,我们收获的是客户的好评”;“当我们为客户提供一份主动热情的服务时,我们得到的是客户的满意”;“当我们能得到客户的好评和满意,这也使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发挥主人翁精神,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在工作及服务中建设和弘扬统一的企业文化,让这艘‘光明之舟’扬帆起航,以新的成绩,展示新气象,实现新辉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