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正文

晏志勇对国网新源公司对中国电建及所属子企业表示关心

日期:2015-01-13    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01/13
15: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新源公司 抽水蓄能电站 新能源行业

1月13日,公司董事长晏志勇拜访国网新源公司,与国网新源公司总经理林铭山就进一步深化业务间的合作展开友好会谈。副总经理王民浩参加会见。

晏志勇对国网新源公司对中国电建及所属子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电建的总体概况和发展规划。他说,我国将把抽水蓄能电站作为优化能源结构、促进新能源开发利用和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手段。到2025年,全国抽水蓄能电站总装机容量达到约1亿千瓦,占全国电力总装机的比重达到4%左右。国网新源公司是以抽水蓄能储能电源业务为核心的企业,中国电建将以专业的技术优势和优良的服务质量,为国网新源走在新的背景下的新的发展战略道路中提供真诚的服务和帮助,实现互利共赢。

林铭山对晏志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国网新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规划布局。他说,中国电建是清洁和再生能源和水力资源开发建设行业的领先者,公司十分重视与中国电建的战略合作,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往来,进行多方位交流合作,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共同在水利电力板块做大做强,共同促进中国新能源行业快速发展。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子企业负责人;国网新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