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艾默生电气作价14亿美元出售电力传输业务

日期:2014-12-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4
12/16
06: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艾默生电气 电力传输业务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消息,艾默生电气公司周一宣布,已经与雷勃电气集团(Regal-Beloit Corp.)达成协议,将以14亿美元的现金价格向后者出售其电力传输解决方案业务。

    艾默生电气公司从2014年早些时候开始考虑其电力传输业务的战略选择,这部分业务2014年以来有超过6亿美元的收入。艾默生电气公司称,本次交易的所得将用于在2015财年扩大股票回购项目的规模。

    这笔交易也将是雷勃电气集团的一次大行动,公司目前的市值仅超过30亿美元,而艾默生电气的市值在400亿美元以上。

    雷勃电气集团在周一的声明中称,交易预计在2015年第一季度中完成,可以为公司带来立即的收入和利润增长,并在2016年贡献更大的盈利。

    雷勃电气集团的产品包括系列电气产品,如电动机和发电机,以及X光机和电梯零部件。艾默生电气的电力传输业务主要生产用于汽车,工业和航空领域的驱动和耦合部件,以及其他产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