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市场观察 » 正文

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协议转让京隆发电股权事项获北京市国资委批复的公告

日期:2014-12-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4
12/13
16: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能电力 京隆发电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能电力”或“公司”)于2014年11月6日发布了《收购资产暨关联交易公告》,京能电力5.37+0.000.00%能电力拟以现金支付方式分别收购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能集团”)和北京京能国际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能国际”)各自持有的内蒙古京隆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京隆发电”)28.86%和46.14%的股权。

  2014年12月12日,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京能集团转来的北京市国资委《关于同意内蒙古京隆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的批复》(京国资产权2014236号),同意京能集团、京能国际将持有的京隆发电28.86%、46.14%股权转让给京能电力,转让价格不低于经核准的资产评估值24,588.72万元、39,311.28万元。

  本次交易尚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联股东京能集团、京能国际将在股东大会上对本次关联交易事项回避表决。

  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则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