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阿旗农电局“四道防线”严把春季安全关

日期:2014-03-17    来源:新华能源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4
03/17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电局 安全

    日前,阿旗农电局严格落实各级人员安全责任制,不断强化安全管理,牢固筑起安全生产“四道防线”,严把春季安全关。

    一是提素质,强队伍。结合当前开春复工等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管理制度、现场管控等方面的教育和培训,提高全员自我防范意识与安全操作技能。

    二是查隐患,保安全。加大输变电设备的巡视维护力度,对室外设备、重要区域等进行全面、细致排查,一经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确保将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三是实演练,定预案。及时组织开展事故演练,切实增强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制定应急保电预案,力求做到反应迅速、妥善处置。

    四是勤走访,促服务。组织党员服务队利用周末和节假日,开展用电服务“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活动,宣传供用电条例,发放安全用电手册,了解客户需求与期望,塑造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