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广元三新电力服务公司加强用电营业普查

日期:2014-03-04    来源:中国电力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4
03/04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用电

    3月2日晚,四川广元三新电力服务公司相关管理人员前往宝轮镇开展用电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用电秩序,提升营销管理水平。

    据了解,此次用电普查主要以高线损台区和重要客户用电安全为重点,检查人员对电能计量装置是否完好,有无私拉乱接、违法窃电、私自增大用电容量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要求限期整改。通过此次检查,不仅提高了客户的安全意识,而且对规范用电秩序、防止电量流失、打击违章用电行为也起到了一定促进作用。

    公司负责人朱绍平告诉笔者,今年将线损管理作为重要经营指标,加强用电营业普查的组织领导,成立了领导小组,建立反窃电常态机制,将线损管理落实到部门和人员,不定期组织开展自查和督察,全面规范供用电秩序,提升精益化管理水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