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阳光电源签6.46亿分布式工程合同 加码电站业务

日期:2014-02-24    来源:Solarbe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4
02/24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电站

    阳光电源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月19日与合肥苏美达阳光发电有限公司(简称“合肥苏美达”)就安徽省合肥市68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工程,签订了工程承包合同,合同总价为6.46亿元。

    具体分项价格以工程最终决算为准。工程总容量为 68MWp,工程结算承包单价按9.5 元/w 结算,如未达到相应容量也将按 9.5 元/w 扣减。

    根据协议,该项目施工期限为2014年4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其中2014年4月1日至9月1日实施完毕25MW;2014年9月2日至12月30日实施完毕25MW;2015年1月1日至4月31日实施完毕18MW.

    此前,阳光电源与江苏苏美达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就共同投资建设合肥市高新开发区 32MWp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签订了合资合同及工程承包合同。工程承包合同金额 30400 万元,待合资公司成立后,由合资公司承担苏美达在工程总承包协议中的权利和义务。

    2013年12月,合资公司合肥苏美达成立,目前工程项目已开工建设,并收到合肥苏美达预付工程款 3040 万元。

    阳光电源表示,此次合同金额约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收入的53%,若合同得到顺利履行将对公司2014年、2015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月17日,阳光电源发布公告宣布与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加速电站开发建设。

    阳光电源高层对媒体表示,2014年公司会继续加强光伏电站项目的投入,该板块的收入及利润比例有可能会上升。

    2013年第一到第三季度,阳光电源营收分别为1.55亿元、7.23亿元和12.6亿元,而归属净利润则是523万元、5391万元和1.13亿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