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要闻 » 正文

河东电网春节供电安全稳定 实现“双零”目标

日期:2014-02-17    来源:琅琊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4
02/17
12: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网 供电

    春节期间,河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实现了台区零停电、客户零投诉的“双零”目标,确保了全区居民度过了一个亮亮堂堂的新春佳节。

    2013年以来,国网临沂供电公司河东客户服务中心实施了“村村强网、户户光明”工程,对辖区每一条线路、每一个供电台区进行智能化升级改造,做到了“哪里有用电需求,电网就架设到哪里,哪个地方电压低,变压器就安装到哪里”。全年完成低压村(台区)改造106个,新安装变压器538台。对137条线路,11.2万个表箱和36.69万只电能表进行GIS定位,电网安全供电能力和智能化水平明显提升。特别是进入冬季用电高峰以来,该中心对2020个台区进行实时负荷监控,对重负荷、过负荷变压器通过增容、布点、调相、改接负荷等措施限期进行整改,消灭了重、过负荷台区。

    春节期间,该中心全力以赴,成立9支抢修队伍,做好突发事故处理,备足备齐抢修物资,人员、车辆24小时待命,保证了全区人民用电无忧,用实际行动兑现了“春节不停电”的承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