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吴邦国视察华能伊敏煤电公司

日期:2008-07-14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金培卿 杨德邦

国际电力网

2008
07/14
1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吴邦国 华能 伊敏煤电公司

    7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视察了全国第一个煤电一体化企业华能伊敏煤电公司。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秘书长李建国,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储波、自治区代主席巴特尔以及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陪同视察。

    在视察中,吴邦国与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亲切交谈,听取了伊敏公司的工作汇报,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华能伊敏煤电公司建设发展成果展,详细了解了煤电一体化建设布局和煤电生产、灰渣回填、疏干水利用等循环生产全过程以及生态保护情况。

    在听取公司关于资源综合利用、降低生产成本、保护生态环境、发展循环经济等情况的汇报后,吴邦国高兴地回顾了以前决策伊敏项目时的过程,他说,这个项目有三个特点,第一个是煤电一体化;第二个是循环经济;第三个是生态保护得好。他殷切的希望华能集团公司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指示,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继续抓好企业的和谐发展,为国家多做贡献。

    吴邦国还关心地询问了企业煤炭生产、节能减排、电力送出、职工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向公司干部员工表示亲切慰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