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龙源电力取得上海风电核准“零”突破

日期:2014-01-10    来源:电力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4
01/10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风电

    1月3日获悉,龙源电力上海崇明北堡47.5兆瓦风电项目获市发改委核准批复,龙源电力在沪开发风电项目取得重大突破。该项目是龙源电力在上海获得核准的首个风电项目,也是上海市2013年核准的唯一一个风电项目。

    该项目在2012年6月获“路条”后,龙源电力克服上海资源稀缺、项目建设地制约因素多等困难,比上海同类型项目提前半年完成了核准工作,同时也为后续项目预留了发展空间。

    该项目位于崇明岛中北部,西起北堡港,东至六滧港,北临长江北支,风电机组沿九八塘由北堡港往东顺序布置。建设地风资源较好,项目拟安装19台单机容量2.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7.5兆瓦。项目建成后,不但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也将有力推动龙源电力在改革开放前沿地区形象品牌的提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