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于建成会见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总经理

日期:2008-07-10    来源:莱芜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莱芜市人民政府网

国际电力网

2008
07/10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于建成 中国 华电

    7月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建成会见了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云公民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建良,副市长刘曙光会见时在座。
 
    于建成首先对云公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莱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莱芜是一个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城市,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人文优势。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工作指导转变,全市经济社会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经济效益质量明显提高,发展后劲明显增强。当前,莱芜正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落实国家各项宏观调控政策,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注重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努力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电力事业的快速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证,莱芜将进一步加强与华电集团的合作,为华电集团在莱芜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云公民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对莱芜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华电集团及莱城电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莱芜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莱城电厂在外部形势严峻、不利因素增多的情况下,在安全生产、设备管理、经济效益等各方面都走在了集团公司的前列,为提升集团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表示,在华电集团公司的发展布局中,莱芜占有重要位置,集团公司一定要抓住莱芜又好又快发展的机遇,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努力实现企地双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